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Tuesday, May 26, 2009

多种性格,多面伊人

时常面对不同的人
时常面对不同的事
时常身在不同环境

会表现出不同性格
会使用不同的语气
会说着不同的话题

我自觉有多种性格
我对人人不同话题
我对人人不同想法

你看到我几种性格
你知道我有多少面
你知我就请吃大餐 XD

8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原来你有那么多面的!! zomok我看来看去只是一面的?




Leng zai的一面~~ hehehehe ^@^

Sky said...

你只看到他的那面。。。
可能是和你名字有关 XD

Triston said...

Leng zai是我的一面咩? 哈哈...
sky..你不可以怀疑她的眼光 lol

Anlee said...

Dr. Jekyll and Mr. Hyde!!!
看你是精神分裂!

jane said...

Anlee..我万二分的支持你~!
佢应该系精神分裂~

发霉熊 said...

不怪的精神分裂啦!考试了还玩 blogspot..... lolz...虽然我也是 ><"
good luck ya tomolo!!

Triston said...

死了。。被你们发现我精神分裂 OMG..别抓我去青山

thx bear..u too, good luck to ur exam

Sky said...

放心,青山暂时不收人
不过老人院大把位
要报名就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