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新的一年快到了。昨天我跟着灯神和灯女神(灯神的女友所以叫灯女神)去 "锁并"
我买了4件新衣,1个袋袋(size 瞒大的唷kekekeke),还有1个手表。今天的内容不多但会 show off 我的新手表....cool ma? 呵呵呵


7 comments:

Duncan.C said...

wa...show off lo..so expencive...

Sky said...

准备送给我的是吗?
真是太好人了。。。谢谢你先哦!
但下次买黑色的。。。
我喜欢黑色。。。哈哈

Triston said...

是黑色的..不象吗?

sinneverdie said...

帮我买!!!
我喜欢蓝色的。。
青色也不错喔。。。
其实红色也ok啦。。
不过橙色也蛮好看的咯。。
粉红色很强眼hor。。
紫色好像比较浪漫。。
白色很有型喔。。


不过我看我还是要回黑色啦。。你这个给我吧。XP

Triston said...

你每一种颜色都买咯 -.-"

Sky said...

像巧克力色咯!
那么你是不是承认要送给我啦!
哈哈

买多少钱?

Triston said...

是黑色了..Rm xxx.xx for fake 1..original RM 4x.xx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