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牛年快乐 2009

祝大家身体健康,
小孩呢,就快高长大,日高一尺夜高一丈
大人呢,就越来越年轻,返老还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每天都过的快快乐乐吧


初1 下午全家去到甲洞吃斋。刚到第1件店看到很多人排队那我们就到另一家吃。6个人吃了百多块,我觉得还算ok吧虽然菜不是很多但是在多一点可能就吃不完,因为我妹妹跟姐姐都没什么迟到(一个不喜欢吃斋,另一个还要到男朋友家吃饭)。吃完了我还以为有趣婆婆家,原来他回了乡下。所依我们直接回家。6店我们在出发到东禅峙。全家还没去过,到了那边附近的油站问人刚刚好就遇到两辆车也是要到哪儿就让他们带路。那边布置很美,很多灯光,也有很大头牛,很多佛,很多人(很多美女) 啊弥陀佛 哈哈哈 。。。真的布置得很美,也有舞狮,舞台表演好像又‘大粒‘人物 哦哦哦!佛像很美,也求了签但是没人解签。我拍了一些照,有空才post上来。。没去过的朋友,可以去去那边哦可以看看可爱的佛像如大头佛,包着尿片的佛等等。。但是回家路程会有点塞车。还有,那边没什么东西吃最好吃了才去哦。

等下(初2)就要去安顺或怡保了,初3 晚才回来。初4根初5 好像没地方去,满想去看戏但好像没人陪,有美女想跟我去看戏吗?看红红的墙壁2/家游喜事/inkheart/underworld/the wedding 都可以! 算吧一定没有美女要跟我去看的。。找找看有没有帅哥跟我看吧。。。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