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Friday, January 9, 2009

干净了

我妈真的很勤劳自己把客厅打扫的很干净。尤其起是今天可能是新年很近了还有我表姐的baby今天回家了吧,我妈变的很得空而且不做东西就开时伤心毕竟我妈照顾了baby有一段时间(baby又很咔哇伊呢)。我说干净了不是指客厅,而是我自己把我的电脑桌抹干净了。有年没抹过了哟呵呵呵瞒肮脏地 XD 但是现在很干净,你们看了都想我的电脑桌 LOL ...下次再看看那里要打扫然后我会再通知大家好让大家可以看看我打扫得有多干净 mu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