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Friday, January 9, 2009

如何

问题不断的出现,不停的在脑海里反根斗。
如何改变
如何将 negatives 变成 positives 看代
为何将多 negatives
很清楚知道没有 perfect 的人,但差别实在大的很。
坏习惯,不好的态度,连头脑都好象sot sot dei haha..

想过说过,办不到,或放弃,零自信,真失败,真后悔,真没用,不只一次,笨到极点,无药可救。

曾说"如真的喜欢,我会去做"....

但我竟然没做,许多喜欢飘过,错失....

遇到了,献给了好多机会,但不会做,做不好,放弃行动,放弃...但心放不了....如何是好?迷失方向...须其自然?等?云?到?

3 comments:

Sky said...

说到尾
我都不知你讲什么!
XD

Triston said...

好!我就是不要你们知道我在写什么。(其实我也不大清楚 XD 乱乱写)

sinneverdie said...

我知道咯。。

等?运?到?嘛。。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