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Monday, January 12, 2009

今天还在睡着觉突然我的朋友打电话给问我要不要join他们去mid valley,但是我前几天已答应2个朋友去cc打"鸡" 哈哈 (几个月一次当叙旧)。关了电话才知道已经快要12点了 然后就立刻起身去准备。一打"鸡"就打足5个小时,然后就飞回家再出门去游泳。我跟我的朋友去游泳都已有好几次了,游得还好吧 (过得去,游得动 XD)...今天呢,就学了新招 "潜水"...也是过得去,游得动,潜到水,但不远 哈哈。很快就要学water boy (日本连戏剧)的水上芭蕾 哈哈哈...等着瞧吧

3 comments:

Sky said...

那么等我回去比一比吧!

Triston said...

游到那么一点点都要比乜

sinneverdie said...

哈哈。。那我就瞧一瞧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