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Sunway Gathering (college friends)

今天和我的college朋友去了sunway pyramid玩ice-skating。刚下场玩是大概12:30pm+,当时瞒少人滴。但是冰地很烂下咯,很难流。绕了2圈就开始掌握会基本动作,毕竟想当年玩了瞒多次 哈哈哈。其中有一位美女(我的朋友)第一次流,很难上手..我们陪着她环游了世界,直到她累了为此。玩了一段时间我开始觉得没想当年这么有兴趣流冰了,觉得跟多一点朋友或在公众假期玩会爽些。晚上我们去了一间buffet bbq steambot 的店吃(忘记看是什么名)。4种汤底 (粥,tom yam, 麻辣,药材)..我们拿了很多食物丢进去,当熟的时候 那些汤满过头, 所以变成 粥+麻辣, tom yam+药材..=.=" 食物和汤都普普通通吧了,之后还叫他们换新的汤,还试换一个去豆奖汤(是咸的-.-")。我们还拍了些照,下次当我拿到我会upload 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