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歌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旧"屎"

20-1-09(星期二) 晚上 8点+
因为要帮我的一位college的朋友庆祝他的生日,我们到lookout point帮他庆祝.终于有机会去那边了.很可惜的是--我忘记怎样去-.-" 去到那边给两块钱parking时,那些收钱的人将park山顶有RM3的jockey..我的朋友3辆车都给他下到.但是另一个已尽到了朋友就说不用钱还有美的位置.上到去果然有美的位置,准准停在拿给店的门口.那边的风景果然美,带着女友去也很棒哦.呵呵呵..我点了牛扒来吃,说真有点点后悔,为了要给我的朋友点不一样地东西居然点了平时不回点的事物(第一吃点牛类事物).试了我朋友的事物,还是鸡扒好吃.吃完了我们就拍拍照,然后呢我朋友还请了一位美女帮我们拍大合照.(真得蛮漂亮的哦,但是好像很wild将咯因为它的肚子又纹身 XD) ..蛮开心的10个人吃东西,有说有笑,好像没完没了咯.. 然后我们全部去山顶看风景,喝红酒还有拍拍照(红酒是我朋友带去的,我们没在店里喝因为服务态度很差,给我们10个teh tarik杯来喝红酒,要求怀每一点的杯都不可还要受rm30)..宁静的浪漫的漂亮的风景与环境,居然给我们10条水弄得不像样,XD我们太吵了吧哈哈哈..但是排了很多照片咯。 下次等我拿到我会贴上来 拜

No comments: